Kisplay/照相機用穿的? 隨時記錄生活大小事

圖、文/Kisplay

許多家庭的美好回憶, 都來自成長中父母拿攝影機記錄下的美好時刻. 不論是溫馨的婚宴 Party , 小朋友的生日宴會, 或是全家出遊的旅遊記事, 許許多多的珍貴時刻都是稍縱即逝, 而錄下來的回憶畫面, 也就更加彌足珍貴.

圖文資料來源: KICKSTARTER; memoto;

但 很多時候, 生活中也有許多小小的驚喜在發生, 像是小孩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說話, 突然凸槌的趣事...等等. 瑞典公司發明的隨身微型相機可以幫我們補足這些難能可貴的漏網鏡頭. Memoto Lifelogging Camera 大小僅 36 x 36 x 9 mm, 設計上非常輕巧, 攜帶上非常輕巧方便.


設計上還有一個不鏽鋼金屬背夾, 可以方便使用者夾在衣領, 袖口等地方.


像這樣方便攜帶的大小攝影機, 竟然具備了 500 萬畫素高畫質的攝影鏡頭, 精細的設計中還具備內建的 GPS 功能, 和充電一次即可長達 2 天使用的耐久電力. 記憶體大小有 8GB (相當容納 4000 張照片大小) 的容量. 當這樣的高規格攝影機, 設計了每 30 秒無須按快門即可自動拍攝照片的功能時, 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刻就都能無所遁形的清楚詳盡記錄下來了.


這台自動拍照的迷你照相機, 它的外殼非常堅硬且可應付各種天氣變化, 透過 micro USB 連結電腦時就可直接充電. 另外可利用內建的GPS來隨時記錄拍照的地理位置與時間, 透過軟體就可以呈現某個時間地點有這什麼照片的回憶!




照片這麼多, 這台微型攝影機可以自動上傳所有照片至 Memoto 雲端系統, 不用擔心沒地方儲存. 他用時間和地點幫我們整理規畫了照片資料檔案, 每張照片都經過加密上傳不用擔心個資外洩的問題, 讓我們沒有負擔和疑慮的保存美好時刻, 這台用穿的微型照相機, 不用按快門, 不用特別擺姿勢作表情, 生活回憶可以隨時記錄下來, 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個讚來鼓勵我們或是歡迎加入Kisplay粉絲團來獲得更多資訊囉!

其他推薦文章
[K小妹教室] 同一個ID 不同裝置 也能盡情FaceTime喲!

賈柏斯的私人遊艇 Apple與Philippe Starck激盪出的火花!

iPad mini真的使用三星面板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