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極機密檔案 007情報員終極指南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週末勢必要看到007 ((握拳

圖、文/APP01

2012年是史上最有名的007情報員系列電影的50周年慶,而今年度也將在11/2上映第23部007系列電影「Skyfall空降危機」!若是沒有許多超強工具的支援,按照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這樣出生入死的破案,簡直就是不要命的行為;不過相反,要是有了聰明工具的協助,你也可以體會當當龐德的小小樂趣唷!

007指數75% 新手專用的-隱密錄音

Android 下載連結

就像電視上常常演的,要讓兇手或是壞人啞口無言,就是亮出他們在私底下道人長短,或是自己爆料犯罪事實的錄音檔案,是最直接的證據!透過開啟「隱密錄音」App並開啟錄音功能後,只要我們快按POWER鍵多次,就可以啟動錄音程式。但是操作起來有一點點複雜,擔心在緊急時刻,會洩漏007的行蹤就是!

007指數100% 搜密必備隱密攝影機 - 007Camera

iOS 下載連結

身為情報員,絕對不可能只蒐集到口頭的機密資料,若是沒有照片相輔,肯定是說不過去!只要輕鬆打開007Camera,可以在偽裝成任何畫面(按你所指定)、打電話、傳訊息等多種介面之下,讓你點按看不見的快門紐(位於畫面中央最下方)來蒐證!保證絕對是神不知鬼不覺。若是不太確定是否有拍到,或是怕自己拍不準,在螢幕上方由左往右劃,就會出現透明度的選單,讓我們按照自己的需求調整,畢竟007也是從新手幹起啊,記得多練練再出任務啦!

 

 

 

007指數150% 國王也看不見的秘密錄音程式 - Spy VoiceRecorder

iOS 下載連結

蒐證時,隨時隨地、不需要多餘步驟就可啟動的錄音程式,絕對也是007必備的工具之一。除了「隱密錄音」之外,再介紹一個更為厲害的「Spy VoiceRecorder」。只要一開啟APP馬上開始錄音,且只要按下HOME鍵就會自動停止錄音並儲存到手機的Camera Roll當中。絕對是將壞人繩之以法的好工具!

若是在錄音的時候不確定是否真正在進行,快速點按兩下畫面就會出現淡淡的幾時碼表,確保正在進行。若擔心蒐證過程被發現,再度點按兩下就會變成全黑的畫面,保你絕對安全!

 

007指數200% 機密文件傳送就靠-Imagenator Free

Android 下載連結

身為第一知名的情報員,007時常面對許多生死關頭!若是行蹤不小心被洩漏,很可能都會引來殺生危機。所以在與總部聯繫時,肯定需要透過可以加密的系統來進行!透過Imagenator Free我們可以輕鬆的傳送帶有文字訊息的圖片,旁人收到時只會認為收到一般圖片,但若再回到Imagenator Free當中就可以解出當中的訊息,是007保命必備的連絡用工具!

Agape愛評語

透過以上幾款隱密型APP,真的讓Agape我稍微摸到了一點當龐德的FU,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難啊」!但相反來想,天天過著這樣的生活,也是頗刺激的,要不007也不會一直這樣全世界走透透了!如果你也想要體會龐德的帥氣,絕對不可不是這幾款007必備APP!

全文來源:
APP01

推薦閱讀:

與正妹合照超簡單 秘訣竟然是……

iPad mini開賣! 評價正反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