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ETtoday新聞雲》1歲生日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和我的座位也做了一年夫妻(自嗨)

文/社群中心mandy

2011年10月3日,mandy和所有「未來同事」聚集在昆陽站的一處辦公大樓……。那一天,正是《ETtoday新聞雲》開始產製新聞與運作的日子,扣除掉自我介紹、聊未來展望以及關燈特訓的部分…我還記得那天午餐是很好吃的披薩和可樂。

這一年來,我們用文字感性告別了賈伯斯、許冠英、楊日松、鳳飛飛、陶大偉和大介等名人名犬;也運用報導力挺另一群消失的生命,如葉少爺因酒駕撞死婦人後,深感酒駕這樣的不定時炸彈,威脅著所有用路人的性命,因而力促酒駕應修法重刑重罰;更於2012年總統大選當天,創下一次看6家電視台開票的網路直播首例。

我們嘗試許多,有錯誤、有挫折也有進步。mandy在去年10月3日看見的「未來同事」,而今都已是幾乎天天見面的好夥伴,新聞的呈現方式也從最初的FB網誌,變成了雲友們熟悉的新聞網站和網址。

或許在雲友心中我們不是最完美,但請不要懷疑,我們一定是和所有雲友站在一起。

mandy翻出了我們在去年9月、10月間所寫的網誌,懷念中嘴角有些上揚和感動。有幾位雲友從開站至今從未離棄我們,不斷給我們批評和鼓勵(您的留言、分享就是一種鼓勵),也謝謝Google在今年4月頒給我們的「2012年度創新大獎」。

請祝賀我們生日快樂,也請雲友在往後的每一天,繼續給我們監督與指教。

「歷史上的今天」除了是《ETtoday新聞雲》的生日,台灣還發生了什麼大事呢?根據我們家的FB網誌所寫,這一天發生了颱風與東北季風所造成的「共伴效應」,大雨讓花蓮縣、宜蘭縣停止上班上課一天,華梵大學和文化大學也在下午決定停課。以下是全文:

ETtoday新聞雲-全台停班停課資訊整理(截至10/3 12:00)

ETtoday新聞雲寫於 2011年10月3日 11:28 

#ETtoday新聞雲#
1.花蓮縣100年10月3日(星期一)停止上班、停止上課1天。
2.宜蘭縣100年10月3日下午(12時起)全縣停止辦公及停止上課。
3.台北市文化大學10/3決定停課、不停班。

4.華梵大學宣布停課:10月3日(週一)下午停止上課!請各位師長、同學注意自身安全!本日下午學生專車提前至12時40分發車,666線公車依時刻表正常發車。校內餐廳暨全家便利商店皆正常營業。

資料來源:

人事行政局:http://www.cpa.gov.tw/ct.asp?xItem=8846&ctNode=235&mp=1
華梵大學:http://www.hfu.edu.tw/index.php (完)

▼當然,這一年我們還讓晚班林志玲成了Google關鍵字....(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