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中正橋下無名男浮屍 頸有勒痕死因不單純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21日下午約1點多時,有民眾在中正橋下釣魚,地點靠近綠寶石停車場旁河濱步道,突然看到河面上有疑似人體載浮載沉,立刻通報勤務中心。消防隊趕到後,確認是浮屍,且脖子上有細微疑似勒痕,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

警方表示,該男子估計年約30到40歲左右,身高170公分,中等體型,身穿短袖T恤、背心,腳穿深色長褲,右腳有布鞋,左腳沒穿,也有可能是鞋子被水沖走。

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死亡男子的眼角、嘴角都有瘀青,且頸部有疑似勒痕的細微長條狀痕跡,懷疑男子有可能是他殺,決定先送冰存,擇日解剖檢驗。也呼籲新北市若家中有中年男子失蹤者,可與永和分局連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