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冬宮博物館「貓管理員」 24小時輪班守護展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咪是很聰明的生物,善待牠們,牠們也會很有禮貌。看看俄國,即便是國家級的博物館也不會為了維持門面而驅趕牠們。

▲俄國冬宮博物館裡的「貓管理員」。(圖/取自byaki.net)

圖、文/卡卡洛普

雖然秋香還沒有機會去參觀與倫敦大英博物館、巴黎盧浮宮、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並稱為世界四大博物館的位於俄羅斯「艾爾米塔什博物館」(也稱冬宮博物館 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不過,最近倒是看到一件與冬宮博物館有趣的相關事情~~就是這邊可是有拿到居留權,合法居留在博物館地下室的《博物館貓》喔~(≧w≦)

▼「貓管理員」盡責地巡邏!(圖/取自byaki.net)

《博物館貓》可以說是俄羅斯「艾爾米塔什博物館」(冬宮)相當有特色的一件事情!這50 ~ 60 隻的貓咪,通通都住在博物館的地下室,平時牠們也沒有閒著,會幫忙守護跟巡邏博物館內的珍貴藏品喔!

如果有機會到俄羅斯冬宮玩的話,也別忘了跟這些博物館貓打聲招呼唷~(✪ω✪)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功夫熊貓 (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