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報》發起捐報活動 幫助新移民移工解鄉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新移民人口越來越多,為了讓新移民朋友一解鄉愁,世新大學台灣立報社成立《四方報》,從2006 年創辦以來,透過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柬埔寨等五國語言,每月提供異鄉人重要新聞、醫療訊息、法律宣導等資訊,並開放給東南亞的移民、移工以母國文字投稿,紓解他們漂流異鄉的心聲。

《四方報》為了服務更多新移民以及在台灣工作的東南亞外籍人士,舉辦「五語倫比、傳愛四方」捐報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活動的推廣,將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愛心,化為一份份報紙,傳送給為我們出賣勞力的東南亞移工、或新住民朋友。民眾可以透過「指定捐報」或「聯合捐報」的方式捐贈;「指定捐報」只要於劃撥通信欄上,註明受贈者的單位名稱、收報地址即可。「聯合捐報」目標計畫把新移民/移工比例較高的地區與場所,列為首要發送的對象,一份報紙一年期為240元(最小單位),最高金額無上限。受贈目標包括鄉鎮市公立圖書館、各地老人安養機構、服務外配及勞工之社福團體等。

小錢也能匯聚成大力量!來自東南亞來的新移民/移工朋友,需要更多社會的關懷與支持。《四方報》捐報計畫劃撥帳號12283295,戶名:世新大學台灣立報社。專案諮詢:02-86676655《四方報》丁愛玉小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