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愛吃甜食 半夜偷闖店家「打包」巧克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不定牠下次又出奇招~呵呵

▲美黑熊闖巧克力店大開吃戒。(圖/翻拍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熊也愛吃巧克力?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小鎮Estes Park近日發生一間巧克力糖果專賣店遭「小偷」光顧,不但店內被翻得亂七八糟,各式巧克力散落滿地,老闆趕緊調閱監視器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想不到這位「偷兒」竟是一隻大黑熊!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位於科羅拉多州的落磯山巧克力專賣店(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店家上週一早開門嚇了一跳,店員表示,這隻黑熊晚上不但闖進這家巧克力店,拉壞店門門鎖,還前後進出大門7次,待了15到20分鐘,並在「案發現場」大啖起巧克力及糖果,還順手「打包」走一堆甜食。

店家看過監視器畫面後,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但為了防這隻「熊偷兒」再上門,現在已換上新鎖,希望能減少損失。

▼熊出沒巧克力店,大肆搜刮甜食。(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