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雨中甩尾神?花蓮紅色小車打滑360度轉入小巷

我們想讓你知道…強者啊!根本是在變魔術


▲花蓮紅色小車疑似打滑反而甩尾入小巷。(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蘇拉颱風在花蓮秀林登陸前,當地就已經風強雨大,有民眾在7月31日上傳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拍到一輛紅色小車(推測是VERITA)疑似打滑轉圈360度甩尾,還一度滑過雙黃線差點出車禍,最後卻有如神助般「甩」入窄巷內,整個過程宛如特技表演,比專業車手甩尾還精彩。

貼影片上網的網友表示,當時正在上班途中,位置在花蓮台九線鳳信路段。影片中可看出沿路都下大雨,雨刷快速左右擺動,路面上有層薄薄的積水。約1分20秒左右,有輛深紅色小車從右側車道快速超車,約5秒鐘後疑似失控打滑,越過雙黃線到對向車道。

神奇的事情開始發生,紅色小車一面前進一面轉圈360度,車尾還一度差點滑出路邊,接著有如特技表演般,就這麼恢復正常直接「甩」入右方小巷內。後方拍攝影片車主與乘客先是驚嚇,接著疑惑的問:「是打滑對不對?」

整個過程不到10秒,紅色小車有如神助般的表現,也讓網友留言「這根本是職業車手手癢!」、「你遇到車神了!」、「駕駛者是藤原拓海吧!」,還有人笑說:「根本是開車甩尾進家門吧!」

花蓮紅色小車打滑360度轉入小巷(約從1分20秒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玩手榴彈耍帥出包 炸魚不成炸飛人

陸記者以綠茶當尿液送檢 醫院竟驗出「重大疾病」

本土劇驚現《死亡筆記本》 網友批:太瞎!

大象闖泳池淡定借喝水 嚇傻池中2男

►►►隨時掌握天氣大小事,歡迎加入《ETtoday氣象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