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婦女簽主僕契約慘變性奴 宛如SM小說現實版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熱賣,沒想到一名婦人說,她跟小說主角一樣,與一名富魅力的有錢男士簽下奴隸合約,自願當性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慾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描述一名女大生結識英俊的富翁,展開SM情色旅程,書中充斥性虐、綑綁的描述掀起一股性虐風潮,也勾起一名英國婦人的慘痛回憶,因為她跟主角一樣,曾與一名富商訂下契約,自願當性奴隸。

據《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這名51歲婦人莎拉(化名)接受專訪表示,2004年夏天她走出失婚陰影,便被55歲的酒店老闆蒂姆(化名)搭訕,二人交換電話,其後便開始性關係。

第四次做愛時,蒂姆問她會否願意被綑綁,莎拉剛開始有點抗拒,不過還是答應了。此後蒂姆自帶SM道具,包括皮鞭、鎖鏈、乳頭夾及吊於天花板的性愛鞦韆等,當時感覺有獲得解放,並希望以此取悅蒂姆。

2005年6月蒂姆稱想擁有主人與奴隸的感覺,要求莎拉簽署奴隸合約,莎拉爽快答應,但履約時才發現,蒂姆越來越暴力,做愛時用刀架著她的頸、用釘槍打入她身體,每次性虐幾乎都要由晚上8點持續至隔天早上6點。

隔年九月,莎拉被蒂姆打到想結束關係,對方卻衝到她家中,一拳打在莎拉臉上。後來莎拉還接到蒂姆另一性奴的電話,二人欲見面時遭蒂姆阻止,莎拉在當街被毆打。蒂姆於2007年2月被捕,結束這段性虐主奴關係。

莎拉回憶起這段關係時,直呼這件事差點毀了她一生,提醒婦女要謹慎書中描述內容,因為這類情色遊戲可能導致更險惡的事情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友迷戀春宮小說 男怒用醬汁顏射

幫幫我,愛神?前AV女優「和諧玫瑰」轉行當救護員!

貓版《降生十二星座》 射手座拉弓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