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迷戀春宮小說 男怒用醬汁顏射

▲《格雷的50道陰影》三部曲的封面。(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作家愛瑞克李奧納德(Erika Leonard)以筆名E.L.詹姆斯(E.L.James)撰寫的情慾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擊敗《哈利波特》、《達文西密碼》,成為英國史上最快突破百萬冊的平裝本小說,在女作家風光的背後,竟也「害」了一名輕熟女被男友以醬汁「顏射」!

《格雷的50道陰影》描述清純處女大學生結識英俊的富翁,展開一段SM情色旅程,書中充斥性虐、綑綁等性愛描述,31歲的霍奇森(Raymond Hodgson)發現交往5年、30歲女友麥考蜜克(Emma McCormick)正在拜讀這本情色小說,他的反應是憤怒,要求女友不要看被拒後,兩人大吵了一架。

爭吵的第二天(6月26日),霍奇森帶著HP調味醬到女友家,兩人再次爭吵,女友想關門,他用腳擋住,給她一巴掌,還把調味醬擠在她臉上,之後把房間多處都擠上醬汁!

霍奇森認為女友不該看色情書,既然不聽勸告,就給她一點「顏射」瞧瞧,讓她親身體會SM的滋味。事後他雖然表示後悔,還說不知道此舉是侮辱人,不過抱歉已太晚,地方法庭判決,霍奇森嚴重貶低麥考蜜克,罰款100英鎊(約4600台幣)補償女友和85英鎊(約4000台幣)起訴費,此外,6個星期內被禁止晚間外出、6個月內要服社區勞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