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生的第一口沙士!1歲男童High到全身抖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能在海邊吸一口,大概他會披紗奔跑了!

▲人生的第一次喝沙士!哇塞!(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來未試過咁清新、脫俗既感覺,……甚至比我既初戀更加詩情畫意!」這是電影《食神》裡「鵝頭」第一次吃「撒尿牛丸」的感覺。飲食真的能讓人擁有這麼愉悅的感覺嗎?讓不會說謊的美國小男孩用肢體語言來說服你吧。

才大約1歲的諾亞(Noah)和爸媽帶著到餐廳吃飯,由爸爸掌鏡,媽媽給他喝一口沙士,沒想到吸了一口,哇塞!馬上興奮到全身抖動,高舉雙手又笑又跳、手舞足蹈。

問他「辣不辣啊?」諾亞笑嘻嘻說,「辣啊!」儘管辣,但他笑得好開懷。影片上傳到YouTube不到一周,已吸引超過60萬人次觀賞。

▼看影片/人生第一次喝沙士!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