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划算的五筆交易:2011~2012賽季 (1)

文/黃金獵犬

◄史旺西門將沃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有任何一位英超老闆願意當冤大頭,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歐洲足球球員市場,每年被捧得老高各隊追搶、或留在原隊待價而沽的球員數不勝數,但打不出符合身價的球員也比比皆是,真正能讓球員方和新東家都得到好處的交易並不多,所以更顯得難能可貴。黃金獵犬今天繼續深入報導,要帶您來看看本季英超最划算的五筆球員交易:

5. 沃姆 (Michel Vorm) 以150萬英鎊,從烏特勒支轉入史旺西

在從荷甲的烏特勒支 (FC Utrecht) 轉會到剛升入英超的史旺西之前,28歲的沃姆雖曾經被列入2010世界杯荷蘭國家隊的名單中,但只是當時國家隊上的第3號門將,而烏特勒支也並非豪門,所以他在荷甲以外的地區並不出名。因為身型略為矮小的關係,讓他不被看好能勝任英超守門員的工作,因此季初轉會前來史旺吸時的費用非常低廉。但沃姆本季的出色撲救表現,狠狠搧了許多專家和球探的巴掌,也助史旺西這一支來自威爾士的小球隊,能在本季提前保級,並戰勝許多前段班的豪門和強隊。稍早已傳出包含熱刺、曼聯、阿森納在內的數支球隊對他進行進一步考察,國家隊方面也重新考慮了他的定位,史旺西更是決定開出高額的續約薪資,希望他能成為球隊的長期正選門將,為這支升班馬在來年挑戰更高的目標。

4. 皮金頓 (Anthony Pilkington) 以200萬英鎊,從賀德斯菲德鎮轉入諾里奇

賀德斯菲德鎮只是一支在英甲 (英格蘭第三級聯賽) 聯盟的小球隊,而皮金頓是他們培養出來的翼鋒,當地人知道這名23歲的小將不錯,但可沒有人想到他能在英超立足!諾里奇是今年剛升回英超的升班馬,為了增強實力、留在英超,在本季季前大肆招兵買馬,而皮金頓這位小球員便在這樣著因緣際會之下,因為一場關門友誼賽上的好表現,受到諾里奇現任主帥藍伯特 (Paul Lambert) 的賞識,因而直接連跳兩級,以創賀德斯菲德近年來紀錄的轉會費,轉到了諾里奇。而他也不負諾里奇教練團的信任,本季屢屢秀出好表現,幾乎是以騰空出世之姿降臨在英超賽場上,讓各隊不得不對這位速度快、傳中明確、橫移時間拿捏巧妙、能進球又能穩定協防的翼鋒另眼相待,嚴加提防。本季他在聯賽上為諾里奇效力了29場比賽,就進了8顆球,效率還高於許多豪門球隊,如利物浦、熱刺等隊花大錢購買的明星球員。

www.g-picks.com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