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謀殺案!拍拍翅膀害死管理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3到5月是許多動物的繁殖季,牠們因此變得凶悍。

▲這兩隻天鵝都不是兇手,但「真兇」和牠們長得一樣。(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天鵝看似純淨優雅,但也有凶神惡煞的一面,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池(Chicago pond)一名管理員漢斯萊(Anthony Hensley)正準備為一隻天鵝檢查身體,沒想到這天鵝化身「憤怒鳥」,作勢拍翅膀發動攻擊,弄翻了小艇,漢斯萊不慎墜進池塘淹死。

▲37歲的漢斯萊(右)是愛動物的好男人。(圖/取自漢斯萊臉書)

目擊者指出,上周六(13日)事發時漢斯萊多次在池塘裡掙扎,嘗試浮出水面呼吸,但天鵝兇手繼續攻擊他,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漢斯萊早已體力不支沉下去,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漢斯萊的父親受訪時痛心地說,兒子非常愛天鵝,最後竟被天鵝謀殺,「實在太悲哀了。」並指出事發時兒子穿著厚重衣物和靴子,讓他難以浮出水面。

相關當局調查指出,漢斯萊的小艇划得太靠近天鵝或天鵝巢,讓「兇手」備感威脅,出於動物本能而自衛防範,雖然天鵝是「兇手」,但最後判定漢斯萊是意外死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上相到不行的狗」 輕輕一躍讓網友心跳

「乳溝丁字罩」防胸部春光洩 男性搥心肝!

「草莓豹」展現可愛霸氣!其實患有罕見紅毛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