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靜音一堆不明來電 女隔天回撥嚇壞「發現自己中了5億元」

▲▼電視劇出現張姓苦主的手機號碼,讓他崩潰。(圖/CFP)

▲女子終於回撥電話,意外發現自己中獎。(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因為不想接來電不明的陌生電話,差點因此錯過彩券公司打來的中獎通知,最後她終於回撥驚喜發現,自己居然中了澳元2,500萬元(近台幣5億元),嚇得她領獎時不斷發抖。

樂透公司發言人哈特(Matt Hart)表示,他們撥打多通電話但是一直無法聯絡到中獎人,幸好這名來自洛坎普頓市(Rockhampton)的40歲女得獎者後來看了手機後,決定回撥電話與他們聯繫。

女子表示,她查看手機發現有許多未接來電,還和老公開玩笑說「不會是中樂透了吧」,沒想到一回撥玩笑話竟然成真,「我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相信我,我怎麼樣都不會想到自己竟然中了2,500萬」。

女子計畫用獎金幫丈夫買一輛新車,再幫自己買一棟房子,「這一切實在是太不真實了,我可以一整天只盯著這張彩券」。哈特也呼籲其他得獎者,「如果你發現你的手機突然多了許多未接來電,很有可能你就是我們在找的得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