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4年長期家暴!男不爽正妹妻離開他 12歲女兒面前鐵鎚爆頭

結婚14年長期家暴!男報復妻子離開他 12歲女兒面前鐵鎚爆頭。(圖/翻攝自Twitter)

▲女雖然已和家暴夫分居,仍被對方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41歲男子哈羅德(Haroldo da Silva Amorim)不滿結婚14年妻子布魯娜(Bruna Araujo de Souza)離開他,找藉口要對方回來拿東西時,使用預藏的鐵鎚把人爆頭殺害後自己再跳橋輕生,犯案過程全被12歲女兒目睹。

31歲女子布魯娜近來被人發現陳屍在里約熱內盧省聖貢薩洛市(Sao Goncalo)屋中,該房子是她原本和哈羅德一起居住的住所,不過後來她已經搬出,和哈羅德處於分居狀態。

親戚表示,布魯娜因為遭哈羅德家暴,才會4個月前帶著12歲女兒搬走,可是還是時常被哈羅德威脅與騷擾,讓她十分害怕,「她是一個很美麗的人,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這4個月是她人生最開心的時光」。事發當天,哈羅德要布魯娜回來把物品拿走,成功把人騙回家中,結果當著女兒的面犯案。

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布魯娜屍體,生前曾遭到鐵鎚重擊並被槍殺,哈羅德犯案後開著偷來的車逃走,後來從里約-尼泰羅伊大橋(Rio-Niteroi bridge)上跳下,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