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手機藏女兒被性侵片 狠爸私刑殺友意外翻案:謀殺罪不起訴

手機目睹6歲女兒性侵片 狠爸私刑「逼惡友自己挖墳」謀殺不起訴。(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發現好友歐列格(左)性侵女兒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男子維亞切斯拉夫(Vyacheslav M)使用好友歐列格(Oleg Sviridov)手機時,意外看到6歲女兒被好友凌虐的口交片,一氣之下動用私刑,被控在森林中脅迫朋友自己挖墳,再持刀把人刺死。案件引發社會大眾同情,甚至簽署請願書希望能讓他無罪釋放。

34歲被告的妻子表示,去年8月25日她下班回家,發現丈夫與朋友歐列格在浴室中打成一團,歐列格後來趁機逃脫,「丈夫看起來十分暴躁,我從來沒看過他這個樣子,一段時間後他用顫抖的手讓我看一支手機影片,你無法想像我當時的心情,我立刻感覺噁心想吐,渾身發抖,朋友手機影片的主角竟然是我們的女兒」。

妻子表示,丈夫後來開始哭泣,口中不斷重複,「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放心讓他和我們的孩子在一起,我信任他會和我一樣」。警方接獲報案搜尋在逃的歐列格,後來在森林中找到他已成冰冷屍體。

被告表示,他找到歐列格後,脅迫對方挖墳只是想要嚇唬一下,然而歐列格卻忽然用刀攻擊他,他則是用手上鏟子反擊,歐列格後來自知自己大限已到,便把刀刺進自己胸口。據了解,歐列格的變態影片中,受害者除了被告6歲女兒還有他前女友的11歲女兒,施虐時間可能已經長達5年。

事件發生後,被告獲得大眾支持,除了許多民眾幫忙募款為他請律師外,還有多達2,500人簽署起願書,希望他能夠被判無罪。被告原本被指控謀殺罪名,由於法醫驗屍後沒有發現歐列格被謀殺證據,所以當局改以「威脅或虐待煽動他人自殺罪」起訴,若是罪成可能被判最高6年有期徒刑,但也很有可能獲得非監禁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