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頭恐懼不敢打疫苗 二寶爸染疫重症慘死...妻心碎:再怕也要打

針頭恐懼不敢打疫苗! 二寶爸染疫重症慘死...妻心碎:快去打吧。(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因為不敢打針,結果染疫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51歲男子吉爾雷(Stewart Gilray)因為害怕打針一直沒去打疫苗,近來傳出他感染新冠肺炎後不幸身亡消息,妻子傷心向大眾呼籲,希望大家能克服對於打針的恐懼,免得把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身為遊戲開發商Just Add Water首席執行長的吉爾雷,12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已於6日逝世,留下15歲兒子艾略特(Elliot)與3歲女兒達西(Darcey),不幸消息傳出後引發遊戲圈業界相關人士紛紛發文哀悼。

妻子對外表示,丈夫因為對針頭有嚴重的恐懼症,所以不願意打疫苗,過去25年來也只抽過1次血,「他很健康,他真心相信自己可以在疫情中倖存下來,插管前還對我說,『沒什麼好擔心的,我會沒事的,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後來卻重症身亡。

妻子希望丈夫的故事能夠鼓勵其他人快去接種,「他熱愛他的生活,期待早點退休,能擁有更多時間和孩子們在一起,他對人生還有很多計畫,可是卻感染新冠肺炎,請大家接種疫苗」。

▼妻子希望大家能克服對針頭的恐懼,去打疫苗。(圖/資料照/路透社)

▲▼輝瑞疫苗。(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