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博愛路緊急封路!翻車躺路中 老闆趕到怒罵員工:該死

▲高雄市一名男子涉嫌酒駕,自撞分隔島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涉嫌酒駕,自撞分隔島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博愛路稍早緊急封路,原來是有一部休旅車自撞分隔島後側翻在馬路中間,駕駛人幸好沒有受傷,車主抵達現場之後,發現車輛半側全毀,連底盤的輪胎桿都被撞斷,車主表示開車的是自家的員工,還以為他是精神不濟肇事,不過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87毫克,氣得大罵「該死!」

【相關新聞閱讀】獨/高雄技師自撞翻車躺路中 才酒駕被判刑…惹怒老闆罵「該死」

初步了解這起酒駕車禍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博愛路與十全路口,肇事駕駛為54歲的郭姓男子,他先是在公司喝完酒之後開車離開,沒想到就在博愛路自撞分隔島,消防隊趕抵現場把人救了出來,沒有明顯外傷,而郭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之後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在每公升為0.87毫克。

記者在現場採訪時,一名自稱車主也是肇事者的老闆也來到這裡,一開始還表示員工可能是精神不濟,但是一知道是酒駕肇事,當場開罵「該死」,還說自己「很不好意思」,原來這名郭姓男子並非是首次酒駕肇事,在今年初才被高雄地方法院的法官判刑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高雄市一名男子涉嫌酒駕,自撞分隔島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涉嫌酒駕,自撞分隔島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