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火辣模特兒「無人機空拍比基尼照」 離奇翻船溺死…竟扯出間諜身分

▲費多洛娃離奇死在義大利北約基地附近。(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費多洛娃離奇死在義大利北約基地附近。(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35歲花花公子(Playboy)女郎,日前與攝影師前往義大利進行拍攝,未料卻在撒丁島海域拍攝海景照時,小艇不慎翻覆,攝影師獲救之後,該名女子卻已經溺斃,如今義大利當局正在調查是否與「間諜活動」有關,一位該地區西當靠近北約在歐洲的一座主要基地。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為費多洛娃(Galina Fedorova),生前為一名情色女郎,擁有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案發當天與42歲的英國攝影師塔拉諾夫斯(Yev Taranovs)前往撒丁島海域拍攝照片,並且準備用無人機攝影嘗試新的作品,未料就在充氣小艇開始運作時,費多洛娃與塔拉諾夫斯不慎掉落海中,塔拉諾夫斯立刻想要找威的船隻求救,但這時費多洛娃卻不見蹤影。

直到塔拉諾夫斯被救援起來後,救援直升機發現費多洛娃卻已經溺斃在海上。根據警方調查,費多洛娃與塔拉諾夫斯的小船上,搜出酒瓶,因此這起詭異的意外將先朝「酒駕」的方向調查。

但令義大利當局質疑的是,一般人幾乎不會到撒丁島拍攝,且附近又是北約的歐洲基地,基本上相當隱密,而這次費多洛娃還用無人機拍攝,因此擔心可能衍生出「間諜案」。

此外義大利當地媒體也表示,費多洛娃的Playboy女郎身分,很可能也只是假扮,為的就是要減低大家對她的戒心,如今案件調查,警方扣留了無人機拍攝的檔案、小艇上的相機、手機、電腦等。據悉,該基地自1956年以來,一直被北約用於軍演地點,通常也不對外開放。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