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缺輪汽車」時速180公里無照狂飆!對警狂咳怒嗆:我剛從中國回來

▲▼汽車,肇事逃逸,酒駕,車禍,駕駛。(圖/pixabay)

▲澳洲坎培拉一名20歲男子無照駕駛,飆到時速180公里,被逮時還蓄意對著警察咳嗽,自稱剛從中國回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坎培拉(Canberra)一名20歲男子3日早上無照駕駛,開著一輛贓車,在高速公路上飆到時速180公里,因汽車的後右輪早已脫落,沿途噴出火花。他被逮捕時,對著一名警察瘋狂咳嗽,怒嗆「我剛從中國回來」,威脅傳播新冠病毒。

綜合澳洲ABC、《坎培拉時報》報導,嫌犯3日早上8時30分在巴頓高速公路(Barton Highway)上以時速140公里狂飆,警方出動追捕,雙方展開追逐戰。男子繼續飆到將近時速180公里,不斷在車流中蛇行、穿梭、急轉彎,在威廉斯利姆大道(William Slim Drive)上甚至頻頻跨越對向車道。

嫌犯一路往南逃逸,最後在金尼德拉路口(Ginninderra)闖紅燈時撞上2輛無辜汽車,因此遭到逮捕。他落網時,還朝向一名警察瘋狂咳嗽,聲稱自己剛從中國回來,威脅傳播新冠病毒。警方指出,贓車當天稍早曾在新南威爾斯州(NSW)捲入另一起案件,當時已經失去右後輪,因此沿路噴射火花。

澳洲首都救護車服務(ACT Ambulance Service)緊急趕到,救治無辜傷患,其中一輛車內的2人送醫。嫌犯被指控攻擊、危險駕駛、駕駛贓車、無照駕駛、未接受警方攔截停車,將到首都特區地方法院出席審判。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