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軍案」疑點重重!韓國瑜:楊蕙如應出面做污點證人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被發現在卡神楊蕙如的帳號名單中,國民黨總統候人韓國瑜8日表示,這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他呼籲楊蕙如應出面做污點證人。

針對Ptt站方10月移除一批與「卡神」楊蕙如及其使用之「idcc」有所關聯的帳號,網友發現游錫堃曾用的帳號也在這份移除名單中。對此,韓國瑜表示,針對整起網軍事件,首先「卡神」楊蕙如跟民進黨高層有金流往來是值得注意的;第二,楊蕙如應勇敢的出來做污點證人,人民覺得對這個事件感到疑點重重,為何民進黨急著切割。最後,楊蕙如的人身安全是否有無疑慮,外界也應該關注。

▲▼韓國瑜新北行程,出席原住民後援會暨全國黨代表後援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新出席原住民後援會暨全國黨代表後援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也質疑,民進黨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誰養楊蕙如?再次呼籲楊蕙如勇敢的出來做污點證人,年輕人犯錯還有機會學習。

另外,針對這次大選的電視辯論會將由三立電視台舉辦,韓國瑜表示,過去慣例都是由公視舉辦,讓國人同胞了解總統候選人的理念,但總統蔡英文這次卻只選定三立電視台,為何要打破傳統?用意為何?應說明清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搞烏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讓司法去辦
不滿楊蕙如被起訴罪名「刑責太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更多熱門新聞...

獨/韓國瑜愛將潘恒旭曾邀楊蕙如當評審 臉書互動暱稱「貴妃楊」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