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沒選戰場的權利!周江杰出征新竹第1選區:新竹應該也必須更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18日召開中執會,確認最後5大艱困選區立委布局,其中新竹縣第1選區徵召黨發言人周江杰。周江杰致詞時表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面對挑戰一定會全力以赴,若成功進入國會,要服務的是整個新竹,「請給新竹一個改變的機會,它應該也必須更好。」

包含台北市文山區,以及新北市汐止、中永和、新店區,還有新竹縣第1選區,中執會在18日的會議中進行最後徵召名單的確認。北市文山區方面,徵召身兼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的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汐止選區徵召「太陽花女戰神」、年僅27歲的賴品妤。

▲周江杰代表民進黨出戰新竹第一選區。(圖/記者黃國霖攝)

▲周江杰代表民進黨出戰新竹第一選區。(圖/記者黃國霖攝)

另外,新北市新店確定徵召名嘴張銘祐,挑戰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中永和選區則派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對戰國民黨的資深立委林德福,而新竹縣第1選區則徵召黨發言人周江杰出戰。

周江杰致詞時表示,這一次的提名過程峰迴路轉,自己的心情就像洗過三溫暖,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只要黨需要,就會在戰場上全力以赴,「常常提醒自己,五年前投入選舉的初衷,以公平正義為先,以人民福祉為本。」

周江杰強調,很榮幸有機會與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並肩作戰,要帶著在黨的所學回到地方服務,「誠摯的請新竹縣鄉親,給我給您給我們的家,一個改變的機會,它應該也必須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