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選情告急:民進黨惡意灌票 準備「雙殺」國民黨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於7月8日至14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共計將調查1.5萬份樣本,15日上午公布結果,決定2020總統人選。民調進入到第3天,郭台銘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選情告急」,因為民進黨將黑手伸入對手陣營,灌票給特定參選人,準備「雙殺」國民黨。

郭台銘表示,國民黨內初選民調後,民進黨的灌票奧步排山倒海而來,意圖干擾初選民調;總統蔡英文領導下的民進黨,為求2020年能順利上位,毫不避諱地,公然要求綠營支持者灌票給特定候選人,只要在提名這一關設下絆馬索,拉下最不好打的郭台銘,民進黨就可以輕鬆過關。

郭台銘說,蔡英文操弄自家初選,做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過程,國人和媒體已是歷歷在目,在嘗過這種操縱選舉、扭曲民意的甜頭後,又將這套最卑劣且廉價的奧步路數,如法炮製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

郭台銘批評,聲稱信仰民主自由價值的執政黨,如今竟反其道而行,將人民當成傀儡,將黑手伸入對手陣營,準備「雙殺」國民黨。請大家幫忙,守住電話,讓郭台銘為大家拚經濟、幫年輕人找希望、為中華民國拚未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影/腦麻朋友吃力比出「加油手勢」!霸氣郭台銘秒哭...手帕猛擦淚
►初選民調落後韓國瑜 郭台銘:相信99%選民都是理智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互比 朱立倫:黨內互打讓民進黨有灌票機會

其他人也看...

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
郭台銘陣營還原初選公約會議:那天黨中央給每人一份稿出去照著念...
國民黨總統電話民調1830開打 9題教戰守則:搶答、斷話都算廢票
誰連續7天死守電話民調?郭台銘陣營質疑:綠營策略性灌票給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