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準備帶球嫁!娘家要35萬聘金「否則孩子送養」 60K女淚求問

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工作穩定,月收6萬上下,而男友仍在讀書,之前她發現自己懷胎3個月,由於堅持生下小孩,所以男方家希望盡快辦婚禮;怎料娘家得知後,開口要求35萬聘金,若拿不出來就要她把孩子送養,讓她超無助,淚道「我親戚(家裡)這樣要求,男友就算要娶,我嫁進去也不會好過,但我希望小孩是幸福的,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嗎?」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表示,雖然有做避孕措施,但還是懷孕了,「發現時3個月,男友父母希望我把孩子拿掉,我堅決要生下來,他們也說可以就趕快辦結婚。一開始不敢跟家人說,直到最近快生了,才決定告訴他們我要結婚、生下這個孩子。」

女方家人聽完,要求35萬聘金,而得到「一時沒辦法拿出這個錢」的答案後立刻翻臉,要原po把孩子送養,因為她不肯就把她趕出門,女網友說,「現在我借住在男友家,但是他們對於我家裡要求聘金,加上又沒有任何嫁妝感到很不開心,有時會給我一些臉色;男友又常說,那時就叫你拿掉了,雖然他對我跟小孩還是很用心,但唯獨這句話一直傷害到我。」

聘金、結婚、提親。(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聘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她接著表示,「我生長的親戚家庭都支離破碎,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有想過自己一個人在外撫養小孩,我工作穩定、一個月6萬上下,財產只有一片土地是我父母的遺產,花費不多,我希望小孩是幸福的,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嗎?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別送養小孩,那種生長環境的親戚不要也罷」、「有能力的話,就自己養小孩,女人不一定要靠男人,只要妳真心愛小孩,單親小孩也不會輸人的」、「公證就好了,何必要聘金,都已經住男友家了,所以也不用考慮那麼多,更何況他們不是妳父母,直接跟男友父母說公證,並告訴他們這是妳的想法,這樣男友父母會認為妳有替他們著想、是自己人」、「先不要嫁,靜觀其變」、「趁沒結婚不會有太多瓜葛,小孩自己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

睡不好?一定要知道的兒童枕攻略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小孩住院 大人要吃什麼呢?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