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神好忙!接閣揆、選總統、戰新北...低調回:無計劃

▲▼台南市長賴清德 。(圖/資料照)

▲台南市長賴清德 。(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任期將滿,卸任後下一步將如何選擇格外引起關注。繼《東森新聞雲》日前獨家報導9月將接任閣揆一事後,接連傳出北攻新北市長、直取2020總統大位等。面對民進黨內「拱賴」聲音不斷,賴清德28日低調未出面回應,僅藉台南新聞處長許淑芬轉述,強調自己將專心市政,而黨內派誰出選「目前都沒定案」。

總統蔡英文執政至今民調低迷,林全內閣滿意度也在低空盤選,隨著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黨內開始出現「拱賴」的聲音。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拋新議題,稱已建議黨徵召賴清德「北伐」新北市。

對此,賴清德一再強調自己將專心市政,無意參選,甚至稱相關議題「只不過是陷我於不義而已」,28日則僅藉台南新聞處長許淑芬轉述,目前並無任何參選計劃,各種意見是黨內先進個人提供,而民進黨的徵召有一定的程序,因此目前還沒有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