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在英國高樓火災現場自拍 家屬悲憤:這真是個恥辱

▲▼ 格倫菲塔火災現場有遊客在自拍,讓家屬十分悲憤。有人放上標語,提醒大家這裡不是觀光景點。(圖/翻攝自CNN推特)

▲格倫菲塔火災現場有遊客在自拍,讓家屬十分悲憤,他們想告訴大家這裡不是觀光景點。(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格倫菲塔」(Grenfell Tower)14日凌晨發生嚴重火災,整棟建築物被熊熊大火吞噬,目前確定有79人在大火中喪生或失蹤,在舉國哀悼之際,竟然有人發現有遊客在大樓附近自拍,讓罹難者的親朋好友十分痛心。

根據《CNN》報導,格倫菲塔鄰近的住戶發現遊客在火災殘骸旁拍照的情況後,在附近張貼告示牌,上面寫道 「格倫菲塔案是個悲劇,不是觀光勝地。」、「禁止拍照」、「請別再自拍了」等。一名受害家屬高登(Natasha Gordon)表示,「最近這裡聚集了很多人,有些把這裡當作是個派對,甚至沒有留下一束花或一張卡片,拍了照就走了。」另一位名叫基洛(Wayne Kilo)的鄰近住戶在大火中失去了許多朋友,他表示「這真是個恥辱,怎麼會有人覺得在這裡拍照是適當的行為,尤其是在失去親朋好友的人面前?」

遊客在災難現場拍照的事件時有所聞,義大利小鎮阿馬特里切市(Amatrice)去年8月發生地震,造成300多人死亡,許多美麗的建築也被摧毀,鎮長皮洛齊(Sergio Pirozzi)表示,當時有遊客在附近自拍;2015年美國紐約曼哈頓東村(East Village)發生爆炸案,當時也有遊客被發現笑著在現場自拍;2014年,一位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青少女在網路上被砲轟,原因是她上傳了一張在奥斯威辛集中營的開心自拍,該集中營內有100多萬人在猶太大屠殺中喪生。

▲▼ 格倫菲塔火災現場有遊客在自拍,讓家屬十分悲憤。有人放上標語,提醒大家這裡不是觀光景點。(圖/翻攝自CN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