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人數升至59人!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眾星推文禱告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附近 (Manchester Arena) 在當地時間周一晚間10點35分發生爆炸案,當時人群正準備從流行天后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的演唱會離開,造成至少19死59人受傷。眾多明星包括凱蒂佩芮 (Katy Perry) 和妮琪米娜 (Nicki Minaj) 均在推特上發文聲援,為傷者禱告。亞莉安娜的發言人表示這位現年23歲的歌手目前沒有大礙。

▼饒舌歌手妮琪米娜在推特發文聲援。(圖/翻攝自妮琪米娜推特)

曼徹斯特體育館當時約有2萬名粉絲聚集,大多數為年輕人。體育館人員表示爆炸發生在館場外面,有目擊者指出聲響是從售票處傳來的。該館在1995年建造,最多可以容納2萬1000人,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大型的館場,更是歐洲最大的室內體育館,流行樂女皇瑪丹娜和英國國寶級樂團滾石合唱圖 (The Rolling Stones) 等名人均在裡頭表演過。

▼人群從亞莉安娜的演唱會疏散。(圖/翻攝自CNN推特)

英國當地警方和美國情報人員均朝恐怖攻擊的方向進行調查,若這起事件確定為恐怖組織所為,則將是自2005年以來,傷亡最慘重的一起恐怖攻擊。英國在2005年7月曾發生一起由4名英國籍穆斯林教徒發動的自殺式爆炸案,當時造成52人死亡。

英國將在6月8日提前舉行大選,首相梅伊預計會當選,這起事件發生在如此敏感的時機,使英國國內局勢緊張,梅伊已宣布暫停競選活動。

▼ 現場多數的人是年輕粉絲。(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