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慘..人妻收到閨蜜和老公「裸體床照」 竟在家嗑藥到死!

▲人妻收到閨蜜跟老公的床照,直接崩潰而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朋友妻不可戲,就連朋友夫也不可騎!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1名女子發現丈夫和好閨蜜上床而傷透心,讓本來就有酗酒和濫用藥物傾向的她,看到老公跟好友的裸照後情緒崩潰,用藥過度死亡。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8歲的坎寧安(Sarah-Jane Cunningham)日前在家中收到友人傳來對方和老公的裸照,瞬間情緒崩潰,雖跟朋友透露自己早就知道丈夫有外遇,但是卻一直不願意戳破,最後選擇在家濫用藥物,直到去年7月過世。

驗屍官指出,坎寧安死於酗酒及濫用藥物,但尚未清楚是否為有意自殺,坎寧安跟其丈夫的心理醫師則表示,「他們兩人都離不開酒精,上次服藥過量是因為很沮喪,也沒有想要企圖自殺。」

此外,坎寧安曾在前年及去年2度因服藥過量住院,卻又能夠在醫院和醫護人員說好話,來爭取讓自己提早出院,但這樣其實對患者是相當不好的。坎寧安的妹妹希望,政府當局可以對用藥氾濫者提出對的政策來管制,避免悲劇再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