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不慣老公臉上4年痘 妻用力一擠竟噴發「白膿瀑布」

▲4年老痘累積了超多膿,老婆一擠就「膿漿噴發」,讓人崩潰。(圖/翻攝每日郵報影音)

網搜小組/外電報導

一顆痘痘你可以忍耐多久不去擠?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Wade臉上有一顆4年之久的陳年大痘,他一直沒去理他,直到老婆Khristina Powell受不了幫他擠出來,3分鐘的擠痘影片在第17秒首次「膿漿噴發」,從鼻子旁留到下顎處。

老婆Khristina Powell繼續擠,膿漿噴出3~4次,每一次都像瀑布般流出,讓在電腦前看的網友大崩潰狂喊:「好噁心!」

▲擠完後,Wade臉上有一根小指的大小,脖子上、胸上也都是豆豆膿漿。(圖/翻攝每日郵報影音)

Khristina Powell使勁地為老公擠陳年大痘,粉色指甲超用力,看得出來苦主Wade超痛,過程中閉眼微泛淚,才好不容易讓這顆陳年老痘完全噴發,超大坨的膿漿起碼有一根小指的寬度與長度,脖子、胸口上還伴隨著許多「滴下來」的漏網「膿漿」,也難怪網友看完受不了。

網友都很佩服Wade可以放任痘痘長在臉上4年,這麼久的時間不手癢真的超厲害。而根據專家說法,一般來說如能抑制「擠痘痘」念頭,痘痘長出後約一週時間會自動恢復,如果一直持續沒好,可以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協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如果克制不住手癢念頭,自己亂擠很容易把髒東西推擠到鄰近的皮膚內,讓問題越來越嚴重,也容易導致感染。因此,若有「陳年老痘」問題,建議還是去給皮膚科醫生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