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E奶辣模Bivi華華睡姿超性感 醒來瞬間甜甜微笑讓人戀愛

文/偽文青小魯

雖然已經進入12月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們還是來回顧一下之前曾經造成美女雲廣大迴響的影片,影片中是一位正妹躺在床上緩緩睜開眼,這位在看似剛起床的正妹其實就是小有名氣的網美Bivi華華,在更早之前還曾經以按摩椅的「超晃動」影片造成100多萬的爆炸性觀看

▲穿著清涼的Bivi華華有極大誘惑力。(圖/翻攝自Bivi華華臉書,以下同。)

這段影片中,華華穿著性感內衣在音樂中醒過來,然後向女朋友一樣帶著惺忪睡眼對著鏡頭甜甜微笑,加上影片PO出的時候正是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光棍節,瞬間秒殺許多在11月11日特別感到孤單的網友們,也因此觀看數迅速攀高,輕輕鬆鬆就突破了120萬次。

►臉書傳送門

▲華華有著好身材。

影片中的正妹Bivi華華是一位網紅模特兒,時常會在粉絲團中秀出自己的清涼辣照,平常主要從事網拍Model和展場SG,除此之外,擁有傲人E奶也讓她成為廣告界的寵兒,時常能在電視上看見她的蹤影,但她也常因大膽的穿著惹來許多酸言酸語,不過卻未因此而削弱人氣,粉絲專頁至今已有9萬6千多人按讚,實力驚人。

▲華華的按摩椅測試影片!

▲華華的泳裝照讓人不管將眼睛飄都不太對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