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中毒搖滾FREDERIC 明年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幾次都不會膩!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FREDERIC(圖/翻攝自藝人官網,http://frederic-official.com/)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備專輯:FREDERIC (フレデリック)/FREDE RHYTHM (フレデリズム)

推薦期間:2016/10/27-2016/11/02

新生代樂團狂潮中,FREDERIC (フレデリック) 將”搖滾”與”節奏”完美融合,並標榜讓人聽了會中毒的搖滾樂,已漸漸打動聽眾的心,在社群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日本國內所舉辦的演唱會,不只HIGH翻天且娛樂性高,幾乎場場座無虛席。

專輯全曲試聽

FREDERIC已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FREDE RHYTHM (フレデリズム)”,除了耳熟能詳的樂曲”Only Wonder”、”OWARASE NIGHT”…等外,其他曲目融合多樣化音樂元素,整體性強烈,因此一開賣以黑馬之姿攻佔ORICON專輯週榜第七名,更是日本唱片行近期推薦給客人的重點作品。

Only Wonder

專輯整體上呈現靈活的歌詞變化、輕盈的節奏,與記憶點顯著的旋律,從第一首聽到最後,幾乎不用跳歌,非常過癮,氣氛宛如在演唱會現場般高亢。先行單曲”Only Wonder”、專輯主打歌”ReReRepeat”、”Oddloop”、”OWARASE NIGHT”…等多首超洗腦的樂曲,將氣氛帶到高潮。日式搖滾”レプリカパプリカ”與”Hello Goodbye”、結合吹奏樂的”サービスナーバス”、民謠風的”スピカノ住処”、DISCO元素濃郁的”Night Step”、與整體反差大的抒情作”POOLSIDE DOG”…等,盡現FREDERIC創作功力。

ReReRepeat

由於FREDERIC整體氣勢持續上升中,日前已宣布追加日本巡演場次,同時將視野延伸到海外,2017年初將展開海外演唱處女秀獻給台灣,究竟這三位充滿幹勁的大男孩,如何把專輯中的世界觀,呈現給台灣聽眾?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