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老爸!2歲三胞胎相互打鬧 他用隔板阻紛爭

▲美國一名老爸要了要防止三胞胎吵鬧,他用隔板將彼此隔開,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天才。(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有小朋友,家庭氣氛一定會熱鬧些,但如果家中同時有三胞胎,一旦吵鬧起來,這恐怕屋頂會掀翻。美國有一名父親,因為家中2歲的三胞胎,時常會為了爭奪食物而相互爭吵,這名老爸想出了一個辦法,在車子後座加裝了隔板,避免他們「互動」,他把照片放上臉書後,不少網友都大讚這老爸是天才。

根據《The Daily Edge》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的39歲父親懷特(Jake White)表示,家中這對三胞胎寶貝目前2歲了,但他們時常為了爭奪零食常吵架,就連平常一些小事情,3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為了要讓他們「停火」,自己便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懷特在車子的後座,放上了2個隔板,3個小寶貝都被隔開,所以想吵也沒辦法了。3個人彼此看不到也摸不到,所以在車內也無法打架,懷特還笑說「不再發生車內打架了。得來速的職員稱讚我是天才。」

儘管在車子後座放了隔板,但懷特說其實3個小寶貝都很乖,只是他們會相互拿對方的水瓶、相互糾纏,畢竟這對才2歲的小朋友來說,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行為了。

不少網友看到懷特的照片後,紛紛直呼「這點子真的太棒了」、「有趣又有創意」,許多人紛紛轉發分享。但也有網友質疑安全性,若是一旦發生車禍,3個小寶貝恐會受到嚴重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