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電競第一嫩模」劉飛兒又來了 雪膚+H奶讓網友送醫!

南港7條蛇/VC15文

隨著科技進步,電競、實況產業也成為趨勢,更有不少嫩模因此竄出,成為男孩們的深夜良伴。最近有網友針對實況台《鬥魚TV》的女主播進行票選,各路正妹爭奇鬥艷,都希望能搶下后座;不過,最讓哥印象深刻的,還是靠一組寫真照紅遍電競圈、堪稱電競第一嫩模的劉飛兒,那對身材可真是完美阿!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電競第一嫩模」劉飛兒擁有大批粉絲。(圖/取自當事人微博,以下同)

劉飛兒Faye現年23歲,是大陸「淘女郎」的人氣成員,身材微肉、私下超隨興的她相貌出色,還擁有一對美腿和「超不科學」的H罩杯豪乳,被許多人誤認為台灣巨乳正妹。厲害的是,劉飛兒不僅身材火辣,臉蛋和顏質也是超讚,再搭配嫵媚眼神、無辜表情與雪白的肌膚,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女神」!

除了先天優勢,劉飛兒也很擅於和觀眾互動,經常用技巧性用手或腳來遮掩自己的重點部位,把粉絲抓牢牢。有一次擔任視訊主播時,有人求看劉飛兒的「腰上肉肉」,對此她沒有生氣,反而嗆說「我比較想露胸耶」!極度嬌嗲又霸氣的風格,讓她收穫數十萬粉絲,直播時網友的留言宛如瀑布一般,人氣非常旺。

→還不過癮?點這裡有更多圖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