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6年秋季日劇大閱兵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一部都很想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6年秋季電視台推出強檔好戲(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今年秋季日劇無論是故事內容,還是卡司陣容都很強大,大家最期待哪部戲劇呢?

【富士電視台】
月9:カインとアベル (山田涼介)

山田涼介首次擔綱月9主演,原案來自舊約聖經創世紀的該隱與亞伯,由於高田優(山田涼介)得不到父愛,進而嫉妒哥哥高田隆一(桐谷健太),並愛上其戀人矢作梓(倉科加奈),一場禁忌的戀情隨即展開。

火9 (原:火10):Lady 達文西的診斷 (吉田羊)

吉田羊出道至今首次主演日本民營電視業者日劇。”Lady 達文西的診斷”集結醫療與推理的劇情,描述腦神經外科醫生橘志帆(吉田羊),與解析診斷部中的醫生們,全力拯救患者,以一集解決一事件為主。

木10:Chef~三星級的營養午餐~ (天海祐希)

天海祐希這次變成總舖師,大秀廚藝也解決校園伙食問題。三星級餐廳料理長的星野光子,由於理念不合離開餐廳,在一次機緣下接下了學校餐廳的主廚,面臨更多挑戰,她會用什麼方法,能讓全校師生享用好餐點?

日9:Career~犯法的警察署長~ (玉木宏)

富士日9在”HOPE”後,推出玉木宏主演的 Career~犯法的警察署長~”,描述自己隱藏警察身分解決事件的故事,可謂現代版的遠山の金さん,以一集解決一事件為主要劇情節奏。


【TBS電視台】
火10:月薪嬌妻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睽違一年接下日劇主演,獻給”月薪嬌妻”。待業中的派遣工森山美栗(新垣結衣),與單身上班族津崎平匡(星野源),毫無交集的兩人進行契約結婚,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金10:砂之塔~知道太多事情的鄰居 (菅野美穗)

約有四年時間沒有看到菅野美穗主演日劇,這次擔任”砂之塔~知道太多事情的鄰居”女主,充滿懸疑氛圍。平凡家庭主婦高野亞紀(菅野美穗)搬入新公寓展開另一段人生,之後認識佐佐木弓子(松嶋菜菜子),自家開設花藝教室,卻很少跟鄰居互動,後來發生了許多兒童誘拐事件,高野亞紀也察覺有不對勁的地方,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9:IQ246~華麗事件簿~ (織田裕二)

織田裕二睽違多時的影視作品,在”IQ246~華麗事件簿~”飾演IQ246的貴族後裔,常識雖無但憑藉著超強推理能力,破解殺人事件,除織田裕二外,土屋太鳳、藤岡靛、中谷美紀…等也將出演。


【日本電視台】
水10:校對女王 (石原聰美)

睽違一年主演日劇的石原聰美,這次挑戰雜誌社的校閱工作。對時尚很有興趣的河野悅子(石原聰美),憑自己的努力進入雜誌社上班,以時尚相關的編輯為目標,沒想到卻被分配到校閱部門,這份工作究竟帶來什麼樣的影響,甚至情感變化,成為關注焦點。

土9:最後的刑警 (唐澤壽明)

去年以網路串流收看方式造成極大迴響的”最後的刑警”,今年秋季在土9檔登場,唐澤壽明攜手窪田正孝一起找出真相,讓案子水落石出,搭配竹內涼真、藤木直人…等演員,陣容堅強。

日10:租賃救世主 (澤村一樹)

當明邊悠吾(澤村一樹)陷入生活危機時,突然被”神秘男”欺騙,被迫扮演"救世主",幫助別人破財消災,與夥伴們與惡勢力奮戰。新生代演員志田未來、藤井流星(ジャニーズWEST)…等也參與演出。


【朝日電視台】
水8:相棒 (水谷豐)

相棒第15季粉墨登場,除了主演水谷豐外,延續上一季搭配反町隆史,攜手破案;值得注意的是,仲間由紀惠日前宣布在這一季出演,如此的陣容勢必高潮迭起,精采絕倫。

木8:科搜研之女 (澤口靖子)

與”相棒”同為長壽戲劇的”科搜研之女”進入第16季,澤口靖子與所屬團隊以科學的方式,透析犯罪行為,這一季將遇上什麼樣的危險事件,拭目以待。

木9:派遣女醫X (米倉涼子)

堂堂邁入第四季的”派遣女醫X”,無論收視還是口碑都不俗,外科醫大門未知子這次將面臨什麼樣的難題,嘴邊總是掛著”我不會失敗”的她究竟會有什麼舉動,成為戲劇的高潮。

金11:家政夫のミタゾノ (松岡昌宏)

朝日週五檔秋季日劇推出”家政夫のミタゾノ”,擔綱主演的松岡昌宏挑戰穿女裝演戲,描述ミタゾノ擅長處理家中大小事,非常能幹,在這之中還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