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恐攻!兇刀刺到嚴重彎曲 比利時退伍軍人攻擊2警

▲比利時布魯塞爾5日發生恐怖攻擊,一名43歲男子持刀攻擊2名員警,現場可看到兇刀被刺到嚴重彎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布魯塞爾5日發生恐怖攻擊,一名43歲男子持刀攻擊2名員警,造成頸部及腹部受傷,逃跑時又與另一批趕到現場的員警發生搏鬥,過程中打傷1名員警鼻子,最後歹徒腳部中彈,送往醫院醫治中。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他們有證據相信,這起事件是恐怖攻擊。

比利時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表聲明,涉案男子為43歲比利時籍的希沙姆(Hicham D.),現為退伍軍人的他曾赴敘利亞作戰,因為被發現有與在敘利亞的比利時聖戰士聯繫,而成為當局關注的對象。哈爾貝克(Schaerbeek)案發現場還可看到,歹毒所用的兇刀已嚴重彎曲,可見攻擊力道之大,所幸被攻擊的員警送醫後,均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比利時魯塞爾機場和地鐵3月22日發生連環爆炸案,死傷人數超過300人,後來便一直處於高度戒備狀態,類似攻擊案件時有所聞,8月時一名男子大叫「真主偉大」後,便持刀隨機攻擊路人;9月時也有一名男子持刀攻擊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