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畢業!19歲美女轉戰模特兒 受騙強逼拍A片...網瘋傳

▲俄羅斯大學畢業生想當模特兒,結果竟被騙去拍色情片。(圖/翻攝自《Life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9歲少女森雅(Ксении С),畢業於克拉斯諾亞爾斯克(Красноярск)市一所體育名校,上個月22日,她與另一名女性友人決定飛到墨西哥,一圓當模特兒的夢想,想不到抵達當地才發現被騙,最後竟淪為成人電影的女星,且色情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綜合俄媒報導,森雅從體操學院畢業後,想要轉戰模特兒圈,於是在上個月夥同好友瑪麗亞,搭機飛往墨西哥追夢。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才發覺上當受騙,如果她們不配合演出色情片,就會遭到斷水斷糧威脅,最後只好乖乖妥協。

瑪麗亞表示,她故意把自己弄受傷後,才得以在本月21日回到俄羅斯。森雅最後決定繼續留在墨西哥,成為一名色情片女星。據了解,她們合作拍攝的影片己經在各大色情網站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