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提前引爆 12名IS份子運送武器途中被自己炸死

▲日前阿富汗發生兩起恐攻事件,造成數十人死亡。(圖/翻攝自路透社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富汗國防部稱,位於該國東部中間的楠格哈爾(Nangrahār),有至少12名「伊斯蘭國」(ISIS)的武裝分子被自己提前爆炸的炸彈炸死。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這起事件還導致另外21名武裝分子受傷。

阿國防部指出,恐怖分子將爆炸裝置從馬茲達克區運往阿欽區的市場途中,炸彈提前爆炸。但消息中並沒有提到是否有平民在此次爆炸中受傷。

日前,阿富汗東部的庫納爾(Kunar)才遭到一起炸彈攻擊,造成了13人死亡、40人受傷。數小時後,另一名塔利班組織的炸彈客,也在首都喀布爾(Kābul)執行恐攻,造成15人死亡、33人受傷,且大部分都是國防部上班的員工。

塔利班當時宣稱,自殺攻擊的死傷者皆為國防部政府官員,並無平民百姓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