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對某種顏色中毒嗎? Tiffany綠女孩讓2萬網友驚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好像也是湖水綠?~寫Tiffany綠是尊重Dcard原文~網友請鞭小力點>_<

▲女孩收集的物品達百件,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她都買到了。(圖/已獲原PO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也對某種顏色特別著迷、中毒嗎?一名網友在Dcard上出賣自己室友,將對方蒐藏的Tiffany綠物品一字排開,驚人的是,包括生活用品、衣物、鞋子全都是藍綠色,數量近百件,甚至連機車都是亮眼的Tiffany綠,對這個顏色的喜愛的程度,讓許多也是有收集顏色癖的網友大嘆不如,更引起Dcard上近2萬人關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女孩的生活用品,舉凡頸枕、背包、自拍棒、手機套、文具、水瓶、吹風機等都是顯眼的藍綠色,而衣物和鞋子更是一系列從淺到深不同色號的Tiffany綠,甚至連洗髮精的包裝也精心挑過,而這還僅僅只是三分之一而已,讓人不禁讚嘆她對這個顏色的喜愛,還有用心的搭配。

Tiffany綠女孩的室友將她出賣到Dcard上並大爆料,「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個好嬌小好可愛的女孩,然而……我發現了她驚人的藍綠色癖好.. 單色密集恐懼者慎入!」,但室友最後也不忘示愛,「雖然被蒂芬妮綠壓得快喘不過氣,但我們還是很愛她啦,最重要的是!!可愛室友徵男友ㄛ」。這篇文章在Dcard上引起廣大迴響,短短兩天就有近2萬名網友按讚,討論非常熱烈,「好威猛」、「你室友一定是優優」、「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想看室友穿搭」、不少網友都開玩笑表示「綠巨人」、「阿凡達是你?」,有的貼出不同的藍綠色商品要女孩快去收集,更釣出不同的顏色控來留言。

記者詢問到這位Tiffany綠女孩,她害羞地表示自己原本小時候是標準的「粉紅控」,當時就喜歡打扮成全身粉紅色,也很喜歡蝴蝶結和愛心等夢幻的東西,而後來一次在無印良品時發現藍綠色,就愛上這個顏色,之後就不知不覺累積到這麼多,原本沒有集中放在一起,覺得還好,沒想到一擺在一起拍照才知道這麼驚人。提到為什麼喜歡藍綠色,她說對這個顏色特別有感覺,甚至愛到無法自拔,「它讓我感到心情很愉悅、 很快樂,而且柔和的顏色讓人覺得舒服」。

▼洗髮精當然也要配整套,一致藍綠色才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