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完美甩人計畫 「劈腿女友」從天堂瞬間抵達地獄

▲劈腿女一步步墜入陷阱中。(圖/翻攝自beanyneilpudsey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穩定交往的兩人即將論及婚嫁時,一方突然發現遭深愛的另一半劈腿背叛,應該如何面對?國外一名憤怒的男子決定用「求婚」戲碼,把女友(未婚妻)甩了,讓她從裡到外,瞬間從天堂墜入地獄。這段全程拍攝的影片,更是獲得網友的大力支持,不少人直呼「爽」!

這部「甩劈腿女友」影片總長約16分鐘,未提及姓名的遭劈腿男在影片前7分鐘,先敘述自己如何發現遭劈腿,之後開始說明自己的計畫。接著,畫面出現這名劈腿女友,她走上鋪滿亮片、點上浪漫蠟燭的走道,之後聽從男友指示,坐在床上正式進入對方的「甜蜜陷阱」。

 男子在這個計畫中,準備了4封感人手寫信,目的要讓女友深信自己正「被求婚」。當這名女友讀完第一封信後,臉上的表情已是滿滿感動,再聽著男友念出另一封信的內容,得知他們即將有一趟浪漫旅行。之後,男友拿出最後愛心形狀的信件,上面寫著「這是一個我要鄭重詢問妳的重要問題」。

就在女友打開信件,以為是「嫁給我好嗎?」時,卻瞬間表情大變,因為男友問道「誰是Thomas Roo(劈腿對象)」。最後,不等女方反應,男友叫她自己讀完最後一封信後,帥氣的走下樓,鎖上門,開車離開,並在途中表示,「甩人就是要用這種方式!」

據片中男子表示,這個「甩劈腿女友」計畫已經在19日成功實施。影片也在27日上網後不到3天的時間,獲得超過400萬人點閱。不少網友都留言表達「(看完影片)很爽」,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我可以保證,那位Thomas Roo一定也看過這部影片」,惹笑不少網友。

▼影片取自beanyneilpudsey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