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突尼西亞總統護衛巴士爆炸 至少15人死亡

▲載有總統護衛的巴士突然爆炸,突尼西亞政府認為,這起事件與恐怖攻擊有關。(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一輛載有總統護衛的巴士,在當地時間24日突然發生爆炸,至少有15人因此喪命,突西亞政府認為這場爆炸與恐怖攻擊有關,而總統艾塞布西(Beji Caid Essebsi)也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0天,首都突尼斯(Tunis)25日則實施宵禁。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綜合《CNN》及《法新社》報導,突尼西亞內政部在當地時間24日證實,一輛載有總統護衛的巴士遭不明人士設置炸彈,並在首都突尼斯市穆罕默德第5大道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10多人受傷。

由於事發地點靠近執政黨的總部,雖然目前並沒有恐怖組織出面承認犯案,但突尼西亞政府認為,這起爆炸事件與恐怖攻擊有關。總統艾塞布西也在電視上發表談話,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0天,而首都突尼斯25日實施宵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