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建議懸崖邊拍驚悚照 英國23歲美女摔30米慘死

▲導遊建議懸崖邊拍驚悚照 英國23歲美女摔30米慘死。(圖/http://www.evoke.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子伍莫爾(Zoe Woolmer)去年前往澳洲旅遊,參加帝王谷(Kings Canyon)行程,接受導遊指示,準備拍幾張高處的驚悚照,沒想到一個不穩,失足墜落30公尺高懸崖,造成頭骨破,背骨斷,掙扎約1小時候慘死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014年6月的澳洲北領地的國家公園內,澳洲法院審理時,有多位目擊證人指出,伍莫爾在帝王谷先是看導遊做安全示範,接著自己往前走到岩石邊,左腳往前移動,但右腳沒站穩踩空,緊抓懸崖邊的手因驚嚇而鬆開,往下直墜約30米。

▼帝王谷行程會帶遊客到懸崖邊,要不要靠近往下望或拍照就看個人決定。(圖/http://www.wikiwand.com

目擊證人指出,她先撞到一塊大岩石,接著彈到一旁的石堆上,根據事後相驗,她全身嚴重受傷,包括頭骨破裂、顱內出血、背部斷骨、肩胛骨破裂、骨盆腔破裂。她摔下去之後約50分鐘救護人員趕到,當時仍有氣息,但搶救20分鐘後宣告不治。

參觀帝王谷的行程在當地非常普遍,旅行社網站上還有照片教導遊客,示範如何在帝王谷的懸崖邊拍出搞笑又驚悚的照片,還藉此當作賣點,但伍莫爾慘死後,旅行社已經撤下該宣傳網頁與照片。

▼導遊建議懸崖邊拍驚悚照 英國23歲美女摔30米慘死。(圖/旅行社宣傳示範照,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