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成績從死當到98分 竟是和女老師嘿咻換來的

▲美國一名高中男生學期成績從死當邊緣突飛猛進到98分,竟是和女老師嘿咻換來的。(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原本成績不及格的男學生,突然學業成績突飛猛進,甚至學期成績還拿下98分的高分,結果調查發現,竟然是女老師與該名男學生發生性關係,日前還被指控性侵。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被指控性侵的25歲女老師卡琳(Kayln Thompson),她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所高中任教。她到學校任教不到一年,竟然傳情色簡訊給一名17歲的男學生,雙方因此勾搭上。

更令人詭異的是,該名男學生的英文成績,原本從幾乎死當的邊緣,突然神奇地大躍進,學期成績竟拿下98分的高分。事後追查發現,男同學坦承,他和卡琳先後發生2次性關係,一次在湖邊,另一次則在摩鐵。

依照當地州法規定,16歲就已經算成年,但因為卡琳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權威性,因此仍認定是性侵。目前卡琳已經辭去教職。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