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爾州嘉年華意外 強風吹垮馬戲團帳篷2死15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倒楣..........

▲新州嘉年華的帳篷發生意外倒塌,造成至少15傷2死。(圖/截自新英格蘭有線新聞網頁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 State)於當地時間3日晚上發生馬戲團帳篷坍塌意外,據新英格蘭有線新聞網(NECN)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一場嘉年華會中,共造成2死15傷。

報導指出,帳篷在馬戲團表演時因強風塌落,最初約250人受困於帳篷底下動彈不得,但在警方與急救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救出部分遊客,但仍然至少有15人受傷送醫,並有2人不幸身亡。

造成意外的進一步原因還在調查當中,當局的氣象單位今晚也將針對這個地區暴風雨警報,州長瑪吉‧哈桑(Maggie Hassan)也表示,已經啟動新罕布什爾州的緊急行動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