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只給「冰敷」… 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他毀了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法想像持續6天的感覺…

▲羅尼連續勃起6天導致性無能,他怒告醫師。(圖/翻攝《DNAinf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囚犯羅尼連續勃起6天,他第一時間求助獄方卻被打槍,送醫後竟只獲得「冰敷」的處理,雖後來緊急開刀治療,但已經導致他的生殖器失去功能。羅尼氣得控告和監獄配合的醫院醫生,「他毀了我」。該案將在7月開庭審理。

根據《DNAinfo》報導,51歲的羅尼(Rodney Cotton)2011年因違反假釋被關,他服用抗憂鬱藥物3周後,副作用導致「小弟弟」在7月4日到9日異常勃起;他嚇得告知監獄醫生,沒想到卻得到「這非緊急情況」的回覆。

羅尼表示,他在單人牢房哭了好幾天,最後以「胸口痛」為理由才得以就醫,結果兩名醫生克瑞格(Craig Metroka)和蘭迪斯(Landis Barnes),都只給止痛藥和冰袋讓他冰敷下體,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報導說,在羅尼母親的要求下,他才接受手術,也是勃起的第6天,但為時已晚,已經造成永久性的性無能。羅尼難過地說,「我必須調整自己的男子氣概,因為我不再完整」;他也說,「我非常沒自信滿足女友生理上和心理上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