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生活壓力太大 男子裸體逛大街舒壓

▲一名男子因為覺得在新加坡生活費過高,壓力太大,而裸體逛大街。(圖/翻攝自stom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在20日下午出現一名裸男在街頭閒晃,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到現場逮捕這名裸男。裸男供稱,他因為感覺生活壓力太大,才決定裸體上街閒晃。

一名路人雷恩(Stomper Ryan)拍下這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這名32歲的裸男側揹一個藍色背包,沿著文禮路(Boon Lay Way)的人行道四處遊蕩,雷恩表示,他在下午一點半左右遇見這名男子,「新加坡太熱了,把他的腦袋燒壞了。」雷恩隨即報警處理。

這名裸男向雷恩表示,他覺得新加坡的生活費太過昂貴,「感到極度厭倦,快要瘋了」,警方抵達現場後,以《精神健康法案》逮捕這名裸男,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