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男童水中「攀繩尖叫」超嚇人 獲救時卻讓人看傻眼

▲溺水?男童水中「攀繩尖叫」超嚇人,獲救時卻讓人看傻眼。(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名男童半身浸泡在水載浮載沉,更不時張大嘴嚎啕大哭,讓人擔心他是否即將遭到不測?不過,幾秒後一名女子的出現,卻讓原本驚險的畫面,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大反轉」,也讓網友笑道「他也太膽小了吧」!

這支影片是由網友Mutombo Akisi於16日上傳到Youtube,短短3天就吸引了近7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看到小男孩一開始的反應時,都認為他身陷深池,才會露出如此驚恐的表情。不過,當疑似他姐姐的女子聞聲趕來「解救」他,並將他抱離繩索後,眾人才發現,這座池子的水深其實只到他的「大腿」,讓網友紛紛驚呼,「這反應也太大了吧」?

▼男童獲救後,似乎也訝異於水池的深度,還在站穩後不好意思地掏了掏耳朵。(圖/翻攝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