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隨身帶刀削水果 無糖永和豆漿當早餐

▲歷任總統他都見過,李光耀「訪台25次」創國外元首之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與台灣關係密切,共訪台超過25次以上,其中24次入住圓山飯店。曾接待他的老員工說,李光耀習慣在早上8點吃早餐,最喜歡喝無糖永和豆漿,再配上燒餅油條。

李光耀是在圓山下榻次數最多的元首。圓山大飯店指出,李光耀第1次入住圓山是在1973年5月,當時主大樓都還沒蓋好,隔年底他再度訪台,住進主大樓的總統套房,前前後後共住過圓山24次。

曾接待他的飯店老員工表示,李光耀的秘書隨身都會帶著一把刀,目的不是為了防身,而是方便削水果吃。席間如果有女賓客,李光耀也會親自操刀服務,且飯後一定要吃上木瓜。入住飯店期間,他每天都會繞著圓山廣場慢跑,如果遇上下雨天,也會沿著走廊運動,非常注重養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