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正了!丹麥青年保守黨副主席 爆乳出席晚宴網友淪陷

▲丹麥正妹妮姬塔(左)竟是當地青年保守黨的副主席。(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青年保守黨副主席打破以往大眾對於政治人物的刻板印象,20歲的妮姬塔(Nikita Klæstrup)不僅年輕、漂亮、身材姣好,還是哥本哈根大學的高材生。日前她參加青年保守黨110周年的紀念晚會時,身穿一襲黑色爆乳裝,凹凸有致的身材立刻成為現場的亮麗「嬌點」。

據悉,妮姬塔雖然目前仍在學,但已經是丹麥青年保守黨的副主席,被視為政壇的明日之星,而她本人似乎也打算學成後朝政治界邁進。妮姬塔平常除了關注公共議題,也不吝在社交網站上與網友分享她的生活,更不吝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光是她的Instagram就有超過5萬的追蹤者,臉書也有近2萬名粉絲,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她一點都不像政治人物啊!也有許多國外網友留言,「好想成為丹麥人啊,好想投票給她啊!」

不過也有人批評她不該在政治相關場合穿得那麼清涼,似乎有失風範、太過輕率;面對批評,她表示,不會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因為這些都是其次,最重要的希望人民能夠關注她的政治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