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捷運麥可傑克森上身「傾斜45度」 網友:女子被嚇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勇氣XD

▲孫生假裝沒事搭捷運。(圖/翻攝「孫生」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台北捷運,麥可傑克森上身!「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25日網友「孫生」的影片,只見他在捷運淡水線上大跳麥可傑克森的舞步。有網友笑說,一旁的女乘客被嚇到。

孫生在臉書PO上影片,寫道「Mrt上跌倒的瞬間,發現原來我是麥可傑克soon。」影片中,他一邊低頭滑手機,一邊拉著把手站在車廂中,突然像有電流通過身體,跳起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向前傾斜45度」舞步,身體差點要碰到坐在前方的女乘客,再轉一圈「摸下體」結束。同一時間,車廂廣播下一站「明德」。

「好有戲喔!」不少人直呼影片很逗趣,「你跟朋友賭什麼賭輸了」、「這一定是大冒險」、「好有勇氣啊」、「阿姨撇頭,哈哈哈哈」。

▼坐在位子上的女乘客瞪大眼睛直盯孫生。

▼女乘客把頭撇過去。

▼孫生以「摸下體」結束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