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沒戴安全帽還蛇行!少年飆速超車 猛撞對向車當場摔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遵守交通規則也是保護自己!

▲少年蛇行超車又沒戴安全帽,當場被對向車撞飛。(圖/翻攝自王彥懿臉書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網友王彥懿15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畫面中只見影片44秒時,突然有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從旁邊呼嘯而過,且在路中大蛇行,想要超車,但卻當場與對向車道白色小客車對撞。騎士當場摔出去,造成腦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被撞的王彥懿在臉書說,雖然自己人沒事,但真的有夠倒楣。

網友王彥懿14日下午近6點時,開著白色轎車行經高雄市旗山圓潭,突然迎面衝來一輛速度很快的「蛇行」機車,讓他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對撞,騎士被撞飛,機車滑行出去,零件散落一地。王彥懿的車子也遭波及,保險桿撞毀,讓他忍不住大罵「媽的,就是你這個死嬰啦,X!車是這樣騎的膩。」

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自己人無礙,車比較嚴重,而對方(騎士)雖然清醒,但腦部有點出血,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將待對方清醒一點再作筆錄。網友紛紛留言「X!那個人也騎太快了吧」、「 好無辜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